close
從早上就開始悶...
也許是在預告今天的事吧?

下午去聽不好玩演講
5點多結束..
回宿舍整理一下後去看腳腳~
5點半..
結果..硬是看到7點多...

本來跟阿布.欣倫,十三約好去看電影的
說好要載阿布
我看完腳再回去載...
時間應該綽綽有餘的...
聽說阿布等了我好久...

之前打工也是..
好多次,2個小時的等待..
我好心疼
也討厭這樣的自己..

看完腳,跟家裡的電話也小吵了一架
因為心情都不好吧...
嗯,我們都承認彼此心情不好..
只是這通電話讓家裡知道了我腳受傷的事
讓家裡人擔心我,我也擔心起一些事...

然後飆車去統一
以為會邊飆車邊哭(降很危險喔~好孩子不可以學阿XD)
感覺上我好像悶很久了喔?
就是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
靠剛剛發現手機放在車上...很囧

其實不開心還有一些事
懶的說.就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