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承認...
因為最近網誌產量太少所以自行領取問題來寫...
我也有這麼一天啊...T^T

----------------------------------------------------

1.短髪?長髪?
長髮~想要留很長很長(演阿飄超好用= =+)
或者忽然剪短而不是現在這種半長髮但據說很適合的長度XD

2.身高算高?算矮?
矮啦矮啦矮啦~反正我就是頂芽被切掉嘛
哼哼哼..我要太陽行光合作用啦

3.很可靠?有點不可靠?
我有興趣而且自願負責的是會很堅持很可靠
其他的就...

4.是積極主動型?還是害羞内向型?
....害羞內向吧XD (玩手指)

5.(如果視力不好)眼鏡?隱形眼鏡?
眼鏡中..不過有點想試著配隱形..
(可是我懶惰的個性怕會引發麻煩的狀況.)

6.(在一起的時候)一直咳翻天?很安靜?
看人嗨,不熟當然是羞澀貌(?)阿XD

7.約會的話選擇遊樂園?逛街?
遊樂園,因為很久沒去..我想去走走..
看書一個人比較對味,逛街是找笨蛋們去XD

8.頭髮是自然捲?直髮?
遠看直近看捲= =+

9.容易親近?很難接近?
圓臉妹好不好接近阿? (攤手)

10.天使?悪魔?
銅鑼燒..

11・普通人?有點怪異的人?
不是正常人就對了XD

12.頭髮的顏色是咖啡色?黑色?
黑,(最近常跑游泳池聽說會變咖啡..)


13.擦香水?不擦?
...給我糖果味道的我會考慮收藏XD
沒發現什麼自己適合的味道...習慣海x仙度絲XD

14.(硬要分的話)宅女?太妹?
宅吧? XDDD可是新綽號是"太妹" (囧)

15.(被別人稱呼的時候)是名字加了小(或阿)?叫名字?外號?
很小名的名字XD

16.本質是認真?蠢蛋?
....笨蛋(攤)

17.能幹(靈巧)?笨拙?
有興趣有能力自然靈巧阿..
笨拙喔...遇到你們的事會變笨吧(無奈)

18.眉毛細?粗?
粗..吧?不知道= ="

19.要聯絡的話是電話派?簡訊派?
msn~skype~網誌~bbs~XD

20.很色?普通?沒興趣?
...沒啥興趣耶其實

21.偏瘦?微胖?
胖啦(炸)

22.孩子氣?成熟(大人)?
.....不想長大可是偏偏一直在變動,不改的只有"笨蛋"這點吧= =

23.喜歡的類型是年上?年下?同年?
隨機阿,沒啥特別的感覺XD 喜歡就喜歡了

24.如果要送戀人情人節禮物(收到情人節禮物)
巧克力..書..我覺得對方會開心的東西XD

25.可以談遠距離戀愛?沒辦法?
有點難吧..有喜歡的人的話..會想當面聊天擁抱之類的>////<

26.想被束縛?不想?
討厭

27.跟喜歡的人一起去吃飯的話是平價餐廳?高級料理?
可以開心聊天的地方XD

28.(硬要説的話是)王子(公主)系、搞笑藝人系?
...小孩子(炸)

29.被説喜歡、可愛、好笑哪一種最開心?
都很好啊~~~嘿嘿>/////<


-----------------------------------------------------------
真是奇妙的題目們XD

同謝鳥,需要者請自行領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