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沒關係的節日

聽見了只有種[阿,白色閃光節啊? 對耶..喔!]

就這樣

最近

或許說自上大學以來

看見很多人的很多情緒隨著感情起起落落

喔,我也是其中一位

不過

都過去啦..


這個節日..其實也不要太care啦~笨蛋們

自始至終我都相信

特別的人,只要在一起

每天都特別

不是嗎?




只是

笨蛋們

掙扎歸掙扎

請不要對愛情失去信心

那些個複雜

會走過的

親愛的笨蛋們

要加油要開開心心的

我知道我不是你們放在心裡最甜蜜的那一個(=3=)

不過好歹是在5~10名內

我在這裡喲



給虧(?)
隨意叮咚
出去玩歡迎拉

然後

創出專屬的默契



對我來說
今天很幸福

因為

.....................






基隆出太陽是好天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