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的墮落

玩社團玩的很兇,兇到我覺得有點誇張

待考的還有三科

而我覺得自己好混>"<


除了對課業的看法,

對感情的價值觀也跟高中差好多

感覺很怪

是大學的生活改變了我,而我也自願被改變嗎?

我果然是容易被群體同化的人..而又硬是堅持自己有那麼一點特別


-----------------------------------------------------
咩?

喔喔~網誌的時間阿

其實是社團要討論而請了公假

但中午開始才有事

早上本來還是要大家乖乖去上課的

既然公假是請整天的

然後我覺得自己快掛點+擔心球三唸不完

所以現在應該是單純睡覺+念書才對~


結果我還是在打網誌阿XD

果然一整個是墮落

可是太久沒發文~手好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