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就有一個奇怪的毛病
很煩燥很煩燥的時候,尤其是大考前夕

就會開始 ..做家事XD
不知道為什麼就會很想做= ="

以前在家裡,國高中常在大考前夕,
熬夜到一半忽然發瘋,開始
整理桌子(哎呀~考試前我的書桌..總是被書堆的亂七八糟的嘛~唉呦~)
掃地拖地(這裡的拖地是跪在地上拿布擦地板的那種= =..)
摺衣服收納..熨衣服(還因此讓我媽把家裡的2支熨斗都收起來了..)

我真是個怪人XDDD

為啥會想起這些事咧~?

因為我昨天..唸書唸一唸又開始發瘋把衣櫃換季了一下這樣


我好像真的很奇怪喔? 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