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海大將從晚上8點停水到隔天晚上8點...

原本要上課到8點之後的...

跟老師硬坳把兩節船藝實習放掉讓大家有時間洗澡~


回宿舍開始搶浴室...

好不容易我排到了~很開心很開心

想說快洗個澡

(正好地航唸到一半)

就把眼鏡擺在桌上...

一不小心~沒放穩~眼鏡啪的一聲掉到地上

有嚇到但想說應該不會怎樣吧..

有點小放心的把眼鏡拿起來...

喵的!!!!

從鏡片中間斷掉了...

我臉都綠了啦~~~>"<
--------------------------------------------------
我要怎麼跟我媽說我是為了趕著洗澡而把眼鏡鏡片弄破= =a
---------------------------------------------------

話說..

之前那副眼鏡好像更加慘烈XD

那是高三的事情...

當初習慣整天帶著眼鏡

然後我是騎著腳踏車去等車的地方的~

那天下雨

我討厭眼鏡濕濕的,就把眼鏡拿起來隨手往協同的灰色大外套口袋放XD

坐上車,下車,進教室

喵的咧~眼鏡不見了啦

超慌的>'<

就這樣過了沒眼鏡沒安全感的一天...

.....................

當天放學我在回家的路上找到殘骸...

很明顯是被車輾過去吧>"<

連鏡片都碎到一個不行...鏡架扭曲的狀況慘不忍睹...

-------------------------------------------------------

當我的眼鏡真的很不幸

sorry啦>"<


喔~忘了告訴親愛的笨蛋們

我在學校基本上是不戴眼鏡的喔

不可以因為這樣就認不出我來啊~

(我有個同學阿,說我不戴眼鏡之後他才發現我有眼睛,而且眼睛還挺大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