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期中考了...

沒打網誌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最近...我是不是歡樂過頭啦?

有一點自嗨式的歡樂

我真的不是一天到晚都在玩阿...


蹦蹦跳跳的不管他人自顧自的走著


哎呀~今天本來考完英文累的快掛點

想翹掉微積分的說...(第一次翹課耶!!)

居然點名了...還是總成績加兩分的點名...

跟室友一起睡過頭(其實我根本不想醒吧?)

還是在"百般無奈"下..前往遙遠的電機系館= =

好想要有車...

想打工..雖然已經很忙

也順便去就輔組留了資料~

我想大學是瘋狂加歡樂...(還有很多的...空虛?)



說啥好

其實我只是很哀怨

親愛的阿光~親愛的坤賢賢~

我好想念你們阿...

發現..我物理跟數學真的是靠高中在撐耶....>"<

你們也知道我物理有多差吧...

哇哩咧

--------------------------------------------------------

我真的開始胡言亂語了>"<

神智不清...

什麼都想做就是不想念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