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找了人陪作落點

不小心找到西斯大魔王~XD


然後坐了40min左右的摩托車到嘉義

居然沒帶成績~XXD


被西斯大魔王sb姐姐笑了....


因為前一天慶功宴太嗨

我和sb姐姐一直聊到lucky~

我看見手機在發光啊啊啊啊

lucky在宜蘭可是sb姐姐打了好多通電話給他~其實只是因為我們覺得很好笑...


本來有打算要去嘉中看博覽會....

可是沒有車~

(早知道就攔下"我們班的[跑的快]")

兩個人又都沒駕照

不能租車...><

嗚嗚...

只有在這種時候特別想念lucky...的車...


因為穿的太隨興

臨時請sb姐姐陪我去買衣服...

她似乎玩的很高興=.=

(別想叫我穿有蕾絲的衣服)

(裙子也不可能)

原來我還有讓人嚐試真人版紙娃娃系統的潛能XD


在文化路跑去夾娃娃~

[有饅頭耶!]

基於他前一天很帥氣的彈吉他的份上

我們很認真的夾~~~~

...........................

結:完全失敗!!!!


後來sb姐姐先閃

我想買她和糯米的禮物但挑不到合意的...

只好改天再出門一次....


7/31之前

有人想出門嗎?


最後...為了跟標題的[落點]扯上關係

偷偷透露

我可能會跑去學習...

"如何成為小護士"~XXXD


嗯嗯~說真的~護理考慮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