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的複雜的麻煩的亂七八糟搞不清楚在心機個啥勁的英語營落幕...


小朋友其實...有點可愛~~~

(某人的十年經建~(笑))

我們班也是有很溫馨的小朋友阿~~~



慶功宴時發現我和教主是不適合[吃到飽]的類型

一下就飽了...

大家都好閃~~嗚嗚...我要瞎掉了...


本桌是我,掌門,教主,簡咪,謝鳥,正射影和Damia

除了我和掌門外,大家都在閃~~~嗚啊啊啊

快瞎掉了..


lucky和sb被瘋狂配對

終於玩到lucky了~好好笑~哈


很高興在我閃人之前聽了饅頭唱歌

(幸好來得及..)


紀念這一天


以後就是該死的空虛的偽大學生活了....


要出門的缺人的想嗨的歡迎找我~~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