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細緻
無時無刻的幻想
夢與現實之間看見的
會是..會是,自以為想像中的當下嗎?

交錯著
無時無刻
我們想像中綿密的情感
柔軟的像針織的毛線衫
有時候我很懶得穿也許拿出來配個短裙或牛仔褲之類的
whatever
關於解讀我已經疏於練習
期望的夢域只是
累贅,或者不夠詳細的 也許

聲稱寄託著只是只是依存
勾勒的草圖草稿

(你知道我要打草稿的國小作文)
(從來只在國小會打草稿)
因為我的灰色調偏黑和灰色調偏白等重
偏離了原先很容易
反正世界一直要求著可以中間卻沒有確切的呼喚
最遠最遠
樹狀圖有很多遠景
自己對於自己有太多分歧
無限的機率無限的選擇無限的可能性
(我承認聽來這很"孩子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之類標語)

始終太脆弱太過年輕
也許不是那麼脆弱卻像新鮮蔬果一樣青脆
喀茲喀茲

嗯哼
我不想要留住
就算看來是個不在乎
我也不確定該不該出聲假裝堅持或假裝任性
討厭為難也討厭被為難
不太流暢結巴的思緒
老舊的黑膠唱片旋律有點走音
還不夠鮮明
要柔和的有自己的情緒
不強求的模擬我還在練習


解構曾經
回憶是我們都在說謊
Lie or Die?
Maybe just nothing.
Nothing at all.
Really.
Nothing.
強調到底有沒有意義?

歡樂是本性

對於幸福我們都在說謊
很肆無忌憚的肆無忌憚著

[嘿你好嗎?]
[我很好]
[我愛你]
[我不愛你]
[再見]

這是很複雜也很簡單的

[你好]
[妳好]


我也不知道想表達的是啥了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