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禮貌阿禮貌

很幸運其實遇到的一些人到後來都跟我說不要太care他們的年齡
像之前宿舍的學姊,阿賢阿賢阿十阿十的亂喊
感情還不錯

家裡的哥哥嘛..
一直都不像哥哥= =
比較趨近於我同年紀之類的生物
甚至我常說
[那個學校的誰誰誰比你像我哥耶,你要不要跟他換一下?]
如果我哥有一天做了什麼很正常的事
我也會對他說
[你是外星人吧,我哥才不會這麼正常]之類的話
總之是相當北七的相處模式

在家裡越來越沒大沒小了~XDDDD
家裡人越來越拿我沒法了(奸笑XD)

總之
喂,生日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