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用了一節物理課看完的書
居然沒點名...因為書太早看完,想了很多事後我開始昏昏欲睡.
唔..果然還是床比較舒服..
---------------------------------------------------------------

[永遠永遠的十六歲少女和美人魚]

這本書當然不會僅是你看到這行字那瞬間的感覺XD



看到後來,想起 關於我的十六歲
其實已經離我有點兒遠,
在意的不是十七也不是十八而是十六歲
每個人可能都不同可是現在想想那是多麼稚嫩的十六歲

十六歲生日那天其實沒有人注意到= =
(靠這麼久的事我還記得我果然是個心胸狹窄的人)

[喵哩咧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期末考]
(科科..當初我不會罵喵哩咧也不會罵該死的期末考XD)


被轟炸之後期末考的最後一天考完就出門玩了
可是晚上我拿著新買的素描本
想自己到底是開心還難過
酸酸的感覺不過基本上是歡樂的一天(因為考完了XD)
一筆一筆畫我只有在心情複雜才會有的圖畫日記

然後我的十六歲並不光輝燦爛
勉強要說的話除了生日我不記得哪些事我十六歲發生
年代混雜

人生只有一個十六歲然後已經過去了

[嗯,那就這樣吧]

我看當初的自己,嗯.也就這樣
總覺得有點灰不過總使有機會改變我也懶得改變

十九歲了,開始惆悵了
距離當初已經有一個高中的距離

差了一個高中呢..啊啊..真是,可怕




初戀

應該是十七十八歲發生的事

在意.喜歡.然後暗戀.然後單戀
然後沉默沉默沉默沉默沉默沉默..

一邊被指考的壓力轟炸一邊悶悶的喜歡害羞喜歡害羞喜歡害羞
搞不好只是因為壓力太大所以需要投注另一種情感
阿 不過 我喜歡過
總之是不知道在幹麻的進行虛幻的暗戀與害羞
單純得只要一起捧一個馬克杯感覺即溶咖啡的溫度就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害羞與感動

科科 很虛幻也很單純聽說仰慕大於其他
反正現在可以一起搞笑很歡樂也就夠了



美人魚
從前從前
虛幻的幸福神話
虛幻 不存在 可是都是真的

從前從前 就這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作者在[海豚紀念日]這本書上用的筆名是"黃小貓"喔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到笨蛋揚

有些筆法也覺得有點像呢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