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卡通

想到一些事


習慣一個人
所以覺得被擔心其實不是很有必要
該負起的責任自己會負
該注意的地方自己會明白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常在小說或漫畫or動畫看到XD
(通常是主角)

然後我很不爽
[ 主角是在倔強什麼阿 乖乖道歉不就好了 ]

結果我依然自以為
覺得靠自己就好
我很ok,沒事的

自以為原來這麼容易阿...嗯?

牽扯到的 好多 好痛




能夠任性是因為有人包容,我一直知道

所以要懂得珍惜身邊的人,有人說過

任性的很灑脫很自由

是我又不是我

像我也不像我



現在據說比國高中開朗很多

降子好像比較好?

莫名奇妙的我19歲了呢

昨天聽一首歌

讓我隨著音律心跳

卻在聽到"18歲"的瞬間有點不爽

灰灰濛濛的 18年


喜歡現在有很多顏色的 自己

看當初 尖銳的黑白色調

還是覺得 好美


用打翻的色盤 亂塗鴉

言語要漫上色彩其實沒那麼難

被尖銳刺了會好的傷

別人痛.自己也痛

被抹上了刷不掉的顏色

不如說像油漆更恰當

想洗還得刷掉一層皮


沉默是不是好一點?



我快樂你也會快樂嗎?



可是我快樂是因為你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