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咩?

莫名奇妙被阿蘋點到了

人家不過問一下你怎麼那麼久沒寫網誌...

就這樣...T^T
-----------------------------------------------
幸福點點名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0*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四個人(不可以往回點喔!)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你的大名: 許緯緯
2. 你的生日: 77/1/16

3. 誰傳給你的: 有點呆的室友~阿蘋

4. 說出五個好朋友: 謝鳥轟笨蛋楊笨蛋景涵笨蛋sb姐姐fla江咩咩笨蛋lucky睿姐姐..族繁不及"被宰"XD

5. 有沒有男/女朋友: 沒有

6. 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生日禮物

7. 近期最開心的事: 認識很多很多人,發生很多很多事

8. 近期壓力大的事: 期中考= =

9. 未來想從事什麼: 看心情耶..

10. 有沒有喜歡的人: 咩?那啥?能吃嗎?

11. 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 當然阿^^

12. 跟誰出去最幸福: 笨蛋XD

13. 你的兩個好朋友吵架了,你怎麼辦: (擺好椅子)(拿出爆米花)

14. 跟情人出去會去哪: 你確定要問一個路癡這種問題??? = ="

15. 聖誕節要幹嘛: 聖誕卡片大亂鬥= =+ (今年)

16.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很多人耶..(抱)

17. 有沒有起床氣: 正常是會先呆滯...

18. 有幾個兄弟姐妹: 一個哥哥

19. 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最近...應該是[醉清風]吧

20. 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藏經閣]

21. 喜歡什麼顏色: 舒服的顏色

22. 上廁所會先沖水: 嗯阿

23. 愛不愛我: (羞)

24.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隨意

25. 頭髮有幾根: 比你多

26. 吃和睡哪個重要: 聽音樂

27. 我可以為你禱告嗎: 禱告啥?被丟...嗎?? = =

28. 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機車的人: 我跟他們不熟

29.是不是大家都會懷念以前: maybe

30.有沒有不愉快的時候: 看我狀態就知道啦

31.你現在想對我說什麼: 喵

32.現在的你宅嗎: 偶而想宅宅不起來...

33.閒閒沒事最愛幹麻: 忙

34.現在有沒有想打人的衝動: 有吧...該死的計概大魔王= =

換我出~

35.最近爆肝指數:


點名喔...

猴子,矮妹,小馬,笨蛋sb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