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幾天呢?
這樣的日子..

是我搞錯了嗎?
因為要到基隆去
因為是女孩子
因為..因為...

家裡人似乎格外放心不下

昨天去買東西
因為媽媽說~
去基隆買的東西都自己出= =
所以..買了一堆有的沒的...
光泡麵就裝了一箱XD
唔...我會不會變成木乃伊啊
糖果餅乾倒還好
其實我沒吃餅乾的習慣
只是有時候~
含著糖果~會覺得自己像個單純的小孩XD

大多數人都開始了新的生活
最晚開始的我,理所當然的,會比較晚放假吧?
下次這樣悠閒發呆的日子
要多久之後呢?

有一點點被丟下的感覺>"<
我只是單純的想太多而已~
別擔心我

好久沒畫圖了
好久沒寫我可愛的日記了(手寫)

自己沒幹麻的時候就會開始想東想西..
我去基隆後,我去北部後..
會想念吧?
嘉義的溫度,嘉義的天空
記得有個在台北長大的傢伙說過
[台北的冷是冷一整天,冷的很乾脆.嘉義卻是早晚很冷,中午隔外熱]
記得我當初的想法是"穿衣服是門藝術阿!孩子"
現在..現在..不知道XD

蛤?
你問我想表達什麼?

這篇文章的分類是胡言亂語阿~小朋友
我當然是亂七八糟的想到啥就說啥阿
你跟不上就是你笨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