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蠻有病的

 

不喜歡被管太多但又希望有被在意

希望被聽見/看見不開心又不想主動講

是個以為全世界都會通靈(?)

 

很多很多小劇場 自以為女孩子的通病

如果我其實並不特別怎麼辦?

我其實會吵會鬧幼稚耍任性要人家疼要人家哄要人家寵

 

當對我的期待是特別 ,我害怕自己並不特別

當對我的期待像是一般女孩那樣笑鬧,我不明白自己哪裡值得,也許誰都可以

 

 --

對自己不能掌握、無可預期的事放任甚至助長

說的一些話、做的一些事都會讓你掉下來,但還是這樣說這樣做...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