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你聽

 

 

最近這麼沒有交集的情況之下

擔心自己無趣 擔心你對世界的看法太鮮明而不想去理解我眼裡有什麼

一直膽子很小的封閉在自己的世界裡

 

 

沒有人喜歡被拒絕

但我想我已經超越不喜歡的地步  

害怕被你拒絕 深深的害怕

有人說因為喜歡所以才更會有這種害怕?

 

 

於是  ,

我不打給你你會主動打給我嗎?

你會想聽見我的聲音 而想念我嗎?

 

I'm so eager to see you again
but i wouldn't ask to see you
not because i'm proud
in fact, in front of you

i cede all my pride
yet only if you asked to see me
our meeting would be meaningful to me


1950 ‧Simone de Beauvo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