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的事情有很多很多
在意的人也有很多很多

看顧著身邊的人
也為身邊的人所看顧著

有點失聯有點..失落呢

我其實是驕縱的女孩子吧?
怎麼會這樣子呢..呵呵

一直一直在要求著深刻的注視
不可以忘記我
要包容我的任性要寵我
自以為的體貼就是要別人也體貼我很多很多

要記得我
要記住我是特別的

想想,這其實是很可怕的呢
我大概是執念很深的人吧
就算是很可怕的怨念
我也不願意只有一個人活下去

如果任性額度是會用磬的話
我大概已經超支很久了...

大學認識的他們真的和你們都不一樣

這麼說對誰都不公平
可是阿
有衝突的時候也許你們更在我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