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過頭以後是省思的心態

那天學長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你大一剛進來是很有衝勁很積極的,可是從大一下以來一直在轉變]
[而我們這些學長姊沒有人可以看清這樣的轉變對你是好是壞..]

其實我阿
也許沒有那麼渴求些什麼也說不定

也許我只有三分鐘的熱度而已
在當下著迷 片刻後遠離

類似的話不是第一次聽
從國中就開始了
連我都不知道的東西為什麼要說出來呢?



欸我實在不得不說那個某人我覺得我被妳影響了阿

現在看我自己比較像高三的妳
欸沒那麼完全我知道可是 都是一種涼涼的味道

也許我就是不把自己套出一個型態不甘願吧我想

接近身邊的人不管是對方還是我自己
都只想維持跳舞繞一個圈圈之後就離去
(欸我說沒有人真的第一支舞把舞伴繞完的吧?)
真的繞完了我也不想再重複一次

說穿了就是我想找或無所謂的時候都ok
可是我忽然懶惰那什麼都是黏膩
只是影響我的某人坦白多了而已

開始引導了
這只是第一支舞而已
遊戲規則是不可以重複不可以不轉到下一個位置去


涼涼的有也好沒有也無所謂可是構成不補給會瓦解
涼過頭只會被空氣給稀釋而已

欸那又怎樣啊

欸我最近很愛欸

欸我又無聊了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